戴培峰U18當警惕 二軍秋訓各方面加強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4日電)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今天宴請12支中華代表隊吃飯,今年選秀狀元富邦悍將隊戴培峰也有出席,回憶U18比賽直言當作歷練,目前持續二軍秋訓,面對更高層級各方面都需強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培峰為今年9月U18亞洲青棒錦標賽中華代表隊主戰捕手,但在冠軍戰與南韓碰頭,打擊沒有表現,成為延長賽第10局,中華隊最後一個出局數,中華隊以5比7不敵、拿下亞軍,戴培峰難過落淚。

戴培峰回憶U18比賽,冠軍賽對上南韓大家都想贏,也都在場上努力,自己在陣中也算是學長,對於表現很自責,結束後很多人安慰,但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戴培峰說,雖然不是第一次被選入青棒國家隊,但U18層級更高,各隊都派出菁英球員,面對各國的優秀球員,「我們有比他們好的地方,也有不足地方,都當作學習」。(編輯:方沛清)10711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