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鄉發展成果受肯定 林佳龍吳敏濟競總成立人氣爆棚

市長林佳龍與市議員吳敏濟聯合競選總部成立,現場超過三千位支持者到場參與(圖/柳榮俊攝2018.11.4)
市長林佳龍與市議員吳敏濟聯合競選總部成立,現場超過三千位支持者到場參與(圖/柳榮俊攝2018.11.4)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與市議員吳敏濟聯合競選總部今(4)日上午成立,現場超過三千位支持者到場參與。林佳龍表示,城市發展不會因為哪區人多、哪區人少而有差別,在大甲、大安、外埔也有多項施政成果,例如海線地區公車、大甲民生地下道等易淹水地區改善、空氣品質提升等,致力推動均衡城鄉發展,提升居民生活水準,降低海線邊緣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佳龍肯定的說,吳敏濟為了地方建設提出許多相關建議,積極爭取建設,今天看到這麼多支持者站出來,也是代表吳敏濟在地方服務被看見,未來四年,更是甲安埔地方發展的重要時刻,盼鄉親持續大力支持,熱情不減。他現場也為吳敏濟披上競選彩帶,象徵順利連任。

林佳龍指出,服務地方除了路平、燈亮、水溝通,還有海線重要的自來水延管、大甲民生地下道等易淹水地區改善、海線地區公車、海線雙軌高架與上環彩虹甲后線、西濱快速道路全線高架化及規劃溫寮溪大排堤岸側新闢替代道路(甲后路至經國路)等多項重要交通建設,社會福利、教育文化、民生需求、長照服務等市民也最有感。

林佳龍說,上任市長三年多來他致力均衡城鄉發展,經過市府團隊長期努力以及各項改善措施,空氣品質大幅改善,在經濟部分也已累積招商投資超過9000億元,榮登全台第一。

「城市發展不會因為哪區人多、哪區人少而有差別!」林佳龍說,花博昨天已經開幕,因為市府對於環保和經濟發展都同等重視,所以不只后里,而是將展區規劃擴展到外埔、豐原地區。選舉倒數20天,林佳龍也呼籲鄉親幫忙「當分身」,戴上「進步@台中 林佳龍」帽子,一起大力支持花博,看到Line群組的剪接造謠抹黑影片,也請大家多幫忙平反,才能讓大台中繼續發展、繼續前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