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勝考競總成立湧上萬人 侯友宜:周勝考服務做得很好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周勝考今日舉行競選總部的成立大會,現場湧進上萬的民眾,氣氛沸騰。(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周勝考今日舉行競選總部的成立大會,現場湧進上萬的民眾,氣氛沸騰。(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4)日出席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周勝考競選總部的成立大會,侯友宜表示,周勝考長期在板橋耕耘,服務都做得很好,也贏得市民很多的尊重,特別來替他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周勝考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除邀請侯友宜出席站台外,包括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立委蔣萬安、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及侯友宜競選總部總幹事林鴻池等大咖雲集外,現場更湧進上萬的民眾,氣氛沸騰。

距離投票日的逼近,外界詢問侯友宜怕不怕奧步?侯友宜強調,他從參選之初,就遭對手傾黨國之力撲殺,沒想到文大宿舍20年來都合法,碰到選舉就遭抹黑、扭曲,還有促轉會成為東廠,把當年合法的過程,說成他是要被除垢的人。

侯友宜指出,深澳燃煤電廠會危害人民的健康是事實,他以國外的例子做成影片,也被說是造假;其實這一路走來,面對這些扭曲抹黑,他只有一招,「我永不害怕,人生走過的路,我永遠問心無愧、坦蕩蕩。」

媒體提問前一天參加台北市的反空汙遊行,環團有不同聲音的看法?侯友宜解釋,環團是在嗆執政的民進黨,用觀塘換深澳,破壞了整個環評制度,這是環團他們最在乎的,所以他們的聲音是對著執政黨叫囂、喊話。

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沒有現身反空汙遊行的會場,是否會覺得可惜?侯友宜回應,丁守中應該有他自己的安排,並不清楚他的行程,如果有機會碰在一塊,也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引用中國宮廷劇《延禧攻略》比喻,若只看「延禧攻略」5分鐘,一定會覺得爾晴(劇中角色)很漂亮,如果有看全部,就可以看出原來這人心機這麼多、方法這麼壞;選民要看清楚,要看全部,檢驗一生才好。

侯友宜認為,蘇貞昌在這麼忙的選舉階段,有時間看《延禧攻略》,「他要用這個角色來給我虧一下,酸一下,從選舉到現在,不是每天都在虧我酸我嗎,沒關係,我們聽聽就好!」再度重申要用自己的正向力量選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