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議員現身!秦慧珠一張照驚豔選民 網讚:美過高嘉瑜

▲最正議員現身!秦慧珠一張照驚豔選民,網讚:「美過高嘉瑜!」(圖/翻攝自臉書)
▲最正議員現身!秦慧珠一張照驚豔選民,網讚:「美過高嘉瑜!」(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薑還是老的辣!選舉進入倒數,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國民黨台北市市議員候選人徐巧芯等都因高顏值受到關注,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日前更新臉書大頭貼照片,只見無瑕臉蛋、紅潤蘋果肌配上浪漫捲髮,宛如仙女下凡般,驚豔大批網友,直喊「太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秦慧珠更新臉書大頭貼照,驚豔眾人。(圖/翻攝自秦慧珠臉書)

秦慧珠雖然年過 60 ,仍保養得宜、風韻猶存,此張照片一出,網友更紛紛大讚「她其實很漂亮」、「這個年紀來說,太正了!」「拿掉眼鏡,其實她顏值本質不錯,那麼多年保持犀利形象,偶爾有女人味的造型不錯啊」,驚豔眾人。

不過,由於照片明顯經過修圖,有網友翻出秦慧珠上節目的模樣對比,調侃「其實她請的是魔術師」、「化腐朽為神奇」、「妙手回春」,還有網友認為不僅修圖有功勞,「前製部分才是功不可沒,服飾造型、妝髮、燈光跟攝影都是水準之上,造型跟攝影團隊功力很不錯,競選團隊真的挑選的好」。

此外,臉書粉絲專頁「波蘿日報」也轉貼這張美照,狠酸「全台灣最高薪的美編應該在秦慧珠團隊」;另一粉專「老天鵝娛樂」則將照片 P 成修圖軟體的廣告,寫道「這就是發表會上 Adobe 最新的黑科技嗎?

Google 後自行比較,秦議員團隊真 D 強大!」引發熱議。


▲粉專「老天鵝娛樂」將秦慧珠的照片 P 成修圖軟體廣告,調侃「這就是發表會上 Adobe 最新的黑科技嗎?」(圖/翻攝自老天鵝娛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