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趣總動員中和場再度爆場  蘇貞昌辦公室宣布加碼二場

蘇貞昌一下車就被熱情的民眾包圍,爭相握手合照,「玩趣總動員中和場」的流程,還為此延遲了10分鐘開場。(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一下車就被熱情的民眾包圍,爭相握手合照,「玩趣總動員中和場」的流程,還為此延遲了10分鐘開場。(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衝衝衝阿伯來了!! 「玩趣總動員中和場」繼昨日在板橋的高人氣,今(4)日再移師到中和四號公園舉行,現場湧入超過6000位的家長小朋友,每個攤位都是大排長龍;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到場時,更有許多小朋友爭相合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指出,他在縣長任內與大家一起協助完成四號公園中的國立台灣圖書館,讓雙和充滿書香,未來他要在板橋蓋一座台灣唯一、世界最新的親子體驗博物館,讓小朋友發揮創意,讓全世界的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玩;尤其這2天活動這麼受歡迎,顯見大家真的非常期待,未來他上任絕對會加速來做。

蘇貞昌透露,自己有3個女兒,現在還有2個孫女,很清楚孩子成長的需求,女兒小時候他常帶去書店看故事書、公園去玩,現在則會帶孫女去各地玩;其實一個公園裡有沙坑、旁邊有簡單洗手腳的地方,就是孩子一個快樂的下午,更何況若是建造一座親子體驗博物館,孩子們會有多開心。

蘇貞昌辦公室表示,由於活動大受歡迎,民眾參與踴躍,包含「衝出大迷宮」、「手做衝氣球」及「美學新新北」等各項結合政見的活動遊戲攤位,再度擄獲小朋友們的心;因此宣布加碼2場次,分別於11月10日在樹林區的桃子腳國小,及11月11日於林口社區運動公園舉行,歡迎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一同來體驗。

針對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幫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周勝考站台,盛讚周勝考在地方也服務很多年,給他加油的看法?蘇貞昌認為,侯友宜到台東去為有黑道背景的候選人站台在一起,還發採訪通知,被媒體抓包後他又馬上改口說是偶遇,他鶯歌總部成立時,白狼就坐在第一排為貴賓,結果被抓包,他又說不歡迎他來。

蘇貞昌強調,正如同台北市長柯文哲所說的,這真的是照妖鏡,一照就看到,一照就抓包;所以希望侯友宜如果經得起檢驗,何必閃閃躲躲,大大方方出來辯論,向市民報告你要做甚麼,要怎麼做,不是最直接、最完整嗎?也很希望市民不要縱容侯友宜這麼任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