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驚見媽媽收藏「死亡筆記本」 被寫到公司全倒光

 ▲網友表示媽媽在筆記上寫到的客戶公司資料,30年後全倒了。(圖/翻攝網路,  2018.11.4)
▲網友表示媽媽在筆記上寫到的客戶公司資料,30年後全倒了。(圖/翻攝網路, 2018.11.4)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暢銷小說《死亡筆記本》,只要人名被寫在上面,過不久就會心臟麻痺死亡,沒想到在現實生活中,出現了「企業版」的死亡筆記本。有網友表示,看到媽媽在看 30 年前資料,並笑說「上面寫的客戶,全部都倒了欸。」其他網友看完全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網路論壇「 Dcard 」發文表示,某天發現媽媽在看 30 年前的客戶公司資料,「然後,她看了看自己就笑了,她說:『這上面寫的客戶,全部都倒了欸!』」原 PO 不禁感嘆表示「根本企業版死亡筆記本吧!」

貼文一出後,網友們紛紛笑回「爸爸的前女友們是不是在上面?」「千萬不要去碰那本筆記本,不然你會看到不該看的」、「讓我想到我以前有一本日記本,只要被我寫到名字的情侶幾乎兩個月內都分手」;另外,有網友補充,其實台灣的中小企業平均存活時間不到 20 年,所以 30 年下來倒一片很正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