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網路民調】嘉縣 吳育仁:網路聲量不受派系控管

▲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芳銘(左起)、吳育仁、翁章梁。(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1.01)
▲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芳銘(左起)、吳育仁、翁章梁。(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1.01)

記者 鍾 聲/嘉義報導

根據「網路分析平台 Quickseek」統計10月 1 日至 11月2日止,網路聲量最高的是國民黨候選人吳育仁,總討論度有741則,對此,吳育仁表示,對於網路上的民調或討論聲量,都會視為寶貴意見與參考指標,由上述資料來看,可見嘉義縣還是一個地方派系、既得利益者掌控的地方,唯從網路討論聲量來看,在不受派系控管的自由國度,努力用心的候選人還是會獲得肯定,而這也是這次參選改變嘉義的關鍵契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章梁競選總部發言人陳冠廷則表示,翁章梁自參與這場選戰一直以來,就是靠著一步一腳印的宣揚自己理念,無論是每周1次的政策記者會,或者是參加青年主辦的辯論會等,都是把握各種機會直接向縣民傳達施政理念;對於其他候選人的狀況,都表達尊重及祝福之意,希望這場選戰,所有候選人都能持續以理念及誠心來爭取縣民支持,所以無論網路聲量如何變化,翁章梁都會按照原本的步調來爭取嘉義鄉親的認同。

吳芳銘則說,網路聲量顯示,今年嘉義的選情較冷,而且悶,在無聲的起義、寧靜革新的選戰中,未來將按既定的步驟,持續的努力,突圍現狀,並以政策、用專業爭取更多嘉義鄉親的認同與支持,打破派系的利益攏斷,建設一個全民的新嘉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