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76人雙星表現低迷 客場爆冷慘輸籃網

Joel Embii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el Embii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季打得比較掙扎的76人,今天面對戰績不佳的籃網,原本以為會是一個「進補」的好時機,但沒想到76人兩大球星Joel Embiid及Ben Simmons狀態都不佳,反觀籃網在第3節打出單節41分的高潮,最終以122:97帶走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首節雙方命中率均有些低迷,76人靠著Embiid在籃下的進攻取得3分領先;不過第2節開打後,籃網慢慢在進攻端佔據的主動,得分後衛Caris LeVert幾次跳投得手,讓他們在半場打完取得2分領先。

易籃再戰後,籃網外線火力突然升溫,連續的三分球命中讓他們打出一波11:0 的高潮,第3節結束時已經取得17分的領先。末節76人無心戀戰,籃網也繼續擴大優勢,終場就以25分之差大勝對手。

開季表現神勇的Simmons,今天進攻欲望不高,全場只拿到16分;而主控Simmons雖然得到全隊最高的20分,但同時也發生了5次失誤,76人全隊總共出現27次失誤,種下輸球的主因。

籃網方面LeVert砍下20分、5籃板的數據,當家球星D'Angelo Russell得到21,另外來送出6次助攻。籃網本場比賽全隊送出27次助攻,進攻端打得相當流暢,也讓他們爆冷拿下一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