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中國將進一步降低關稅、放寬外資持股限制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週一 (5 日) 於上海開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演講表示,中國將進一步降低關稅,提升通關便利化水平,削減進口環節制度性成本,加快跨境電子商務等新業態新模式發展,並支持世界貿易組織 (WTO) 的必要改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習近平並指出,中國已進一步精簡外商投資准入負面清單,減少投資限制,提升投資自由化,並且中國亦正在穩步擴大金融業開放,持續推進服務業開放,特別是外資廣泛關注的中國教育、醫療市場等領域,也將放寬外資持股股比重限制。

11 月底 G20 領導人峰會即將在阿根廷舉行,川普政府此前曾經要求中國政府需改變:(1) 知識產權保護、(2) 技術轉讓、(3) 產業補貼、(4) 中國國市場準入限制等政策,期待縮小美、中兩國之間達 3750 億美元的貿易逆差。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