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廠崇佑送件擬辦現增籌資1億元

▲ 崇佑董事長張建智。(鉅亨網資料照)
▲ 崇佑董事長張建智。(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金屬建材廠崇佑 - KY(5543-TW) 今年可望虧轉盈,目前訂單能見度長達 6 個月,崇佑董事會決議,將辦理 500 萬股現金增資案,預計每股 20 元溢價,募集資金 1 億元,已向證期局送件,現增案將由國票證主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崇佑董事長張建智日前在法人說明會中指出,在新團隊全力衝刺下,不僅在中國、越南等地建立自有銷售團隊,並看好金屬天花板的市場成長性,將以自有品牌為主銷售,納入未來 3 年成長擴廠規劃。

崇佑目前生產吊頂龍骨的上海松江廠稼動率 60%,生產金屬天花板江蘇鎮江廠產能滿載,配合未來 3 年營運高成長動能,預計江蘇鎮江廠將進行擴廠,最高可再增 50% 產能。

崇佑今年營運朝正向發展,公司自結第 3 季稅後純益為 853 萬元,不僅為連續 3 季獲利,且超越上半年的總合,累計前 3 季稅後純益 1192 萬元,較去年同期轉虧為盈,每股純益為 0.39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