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效果?小英拉陳其邁「救選情」 宅神:加碼200份雞排

▲總統蔡英文(圖右) 4 日晚間在臉書貼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圖中)。(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圖右) 4 日晚間在臉書貼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圖中)。(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不到一個月,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掀起一陣「韓流」,讓民進黨不敢掉以輕心。「宅神」朱學恒先前曾在臉書直播以「雞排幣」下注高雄選情,打賭若韓國瑜勝選,就發放 200 份雞排。而總統蔡英文 4 日晚間在臉書貼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讓朱學恒不禁直呼「連總統都不顧民主分際出來挽救我的 200 份雞排了」,豪邁宣布再加碼至 400 份雞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 4 日在臉書寫道「台灣的民主,不能輸給假消息,不能輸給說大話而不切實際的人,更不能輸給挑戰民主的境外勢力」,句句暗指藍營對手韓國瑜,極力拉抬陳其邁在高雄的選情,最後呼籲「選擇陳其邁,讓長期耕耘、踏實做事的他來擔任市長,接棒延續市政,這就是支持高雄的進步,支持台灣的價值!」

對此,朱學恒今( 5 )日上午在臉書直問「你看,連總統都不顧民主分際出來挽救我的 200 份雞排了,你說這是不是很感人?」接著反諷「連續分屍沒有出來講話,酒駕撞死人沒有出來講話,縱火燒死一家人沒有出來講話」,他強調「為了雞排就是不能忍!看在總統都這麼力挺的份上,我他 X 的再加碼到 400 份雞排,因為我相信其邁絕對不會讓我失望的!」

▲朱學恒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貼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回應「雞表示,總統一講話,又得多犧牲 200 個弟兄」、「宅神,你雞排送不出去了!你可以放心加碼到 1000 份」、「 1124 我要為了雞排回去投韓,請問幾點在那裡領啊?哈哈」、「雞排好像要配個珍珠奶茶耶」、「我要切+小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