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午後續跌 分析師:若失守25881點 本輪升浪告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財新公佈中國 10 月服務業 PMI 跌至 13 個月低位,並遜於市場預期,港股今 (5) 日午後開盤依舊疲弱不振,騰訊一度跌逾 5%,瑞聲科技急挫近 8%,為最差藍籌股。截至發稿,恒指跌 2.34%,報 25867.25 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恒指走勢圖 (圖:新浪財經)
恒指走勢圖 (圖:新浪財經)
分析師指出,若 25881 點失守,恒指本輪升浪將會告終,甚或跌破前期低點 24540 點

騰訊 (0700-HK) 午間發佈利多,截至目前,《王者榮耀》健康系統已經穩定運行並順利升級,即將完成全體用戶強制公安實名校驗。騰訊將把這項經實際驗證有效的防沉迷措施作為標準配置,在全線遊戲產品中啟用。但是股價仍然沒有止住跌勢。截至發稿,騰訊跌 4.08%,報港幣 290.2 元。

騰訊股價走勢 (圖:新浪財經)
騰訊股價走勢 (圖:新浪財經)
瑞聲科技 (2018-HK) 將於本週四 (8 日) 公佈第三季財報,麥格理維持其「跑輸大市」投資評級,目標價港幣 57 元。瑞聲午後跌幅擴大,截至發稿,跌 7.899%,報港幣 61.8 元。

瑞聲科技股價走勢圖 (圖:新浪財經)
瑞聲科技股價走勢圖 (圖:新浪財經)
光大新鴻基財富管理策略師溫傑認為,如果恒指今日能守住 25881 點,短期仍有機會上探 50 天線水準 (約 26700));不過,如果失守的話,恒指本輪升浪將會告終,甚或跌破前期低位 24540 點

對於騰訊失守 300 元,溫傑認為,部分投資者或憂慮公司將於下週三 (14 日) 公佈第三季財報,直言自己也不看好騰訊業績,建議空手投資人不要買進,預料騰訊短期股價仍受制於港幣 300 元

至於跌勢中該買哪些類股?

溫傑建議,相要進場並相對保守的投資人,可以買進中國銀行股,一方面,中國銀行股的業績符合預期,股利大約 5% 至 6%,具有吸引力。此外,一旦大陸撒錢救市或國家隊進場,中國銀行股均會受惠。

另外,中國 8 至 9 月發行地方專項債規模大,預料 10 月數據會有所改善,建議投資人可考慮部署基礎建設股。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