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閉關排練演唱會 不忘推新作傳遞愛

▲劉德華近來推出新歌作品。(圖/台灣映藝提供, 2018.11.05)
▲劉德華近來推出新歌作品。(圖/台灣映藝提供, 2018.11.05)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劉德華(華仔)「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進入倒數階段,並於此時推出了演唱會同名粵語主題曲〈My Love〉。輕快、Rap的西洋舞曲曲風,再配上華仔以中國詩句所填寫的詞,他提到:「這首歌將西方音樂與中國文化交流,希望藉以傳遞『想愛就去愛、要愛趁現在』。」用歡樂的歌聲傳播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閉關忙於演唱會各種排練、訓練、錄製新歌外,華仔還籌拍MV。這次不僅動員了250名人員參與演出,租下啟德郵輪碼頭,並創作出演出人員的造型及舞蹈。不僅請來電影《追龍》導演關智耀掌鏡、電影團隊製作此支MV,忙碌之餘,華仔也才發現,除了代言廣告外,自己已有8年未純粹的為了發表一首新歌拍攝音樂錄影帶。

▲劉德華近來推出新歌作品。(圖/台灣映藝提供, 2018.11.05) ▲劉德華近來推出新歌MV。(圖/台灣映藝提供, 2018.11.05)

MV故事講述一對銀髮長者在各自的兒女鼓勵、眾人的祝福下,勇敢接受第二段婚姻。華仔飾演男方的兒子,而嘉賓舞者包含演唱會專業舞者、歌迷會成員及一對年長舞者等,大家展現出各式的現代潮流舞蹈等。婚禮現場還用了多幅華仔的手繪圖騰做佈置,現場有許多遊客經過,華仔在250名人員擁簇下,沒被認出,還以為真的是婚禮的現場而被歡慶的氛圍感染直呼:「好幸福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