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卡領軍奪生涯最高34分 暴龍輕鬆擊敗湖人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洛杉磯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今天客場迎戰洛杉磯湖人,暴龍球星伊巴卡(Serge Ibaka)貢獻生涯最高34分並搶下10籃板,幫助球隊以121比107輕鬆擊敗湖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龍今天開場攻勢凶猛,第1節曾一度以41比10遙遙領先湖人,雙方差距多達31分,暴龍在第2、3節大部分時間也多維持20分的領先優勢,直到第4節湖人積極追分才稍微縮小差距。

伊巴卡今天全場17投15中,拿下生涯最高34分,超高命中率幫助暴龍拿下勝利。目前暴龍戰績9勝1敗,開季表現亮眼。

暴龍後衛勞瑞(Kyle Lowry)砍下21分,再度繳出個人本季最佳的15次助攻表現,這不僅是勞瑞本季第7度締造「雙十」表現,他也連續8場比賽貢獻10次以上助攻刷新隊史紀錄。

暴龍前鋒西雅坎(Pascal Siakam)貢獻16分、13籃板,這是他本季第3次締造雙十表現,隊友葛林(Danny Green)得15分,瓦倫休納斯(JonasValanciunas)拿14分,萊特(Delon Wright)添得11分。

湖人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拿全隊最高24分,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得到次高18分,隊友殷格拉姆(Brandon Ingram)貢獻16分,波爾(LonzoBall)奪12分,朗多(Rajon Rondo)添得10分。(譯者:陳彥鈞/核稿:盧映孜)10711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