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光Q3獲利創10年高 前三季超越去年全年 EPS

▲ 亞光董事長賴以仁。(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亞光董事長賴以仁。(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光學元件廠亞光 (3019-TW) 今 (5) 日公布第 3 季財報,稅後純益為 4.14 億元,創 10 年來新高,每股純益為 1.47 元,累計前 3 季稅後純益為 7.98 億元,已超越 2017 年一整年的獲利,每股純益為 2.84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光公布第 3 季財報,營收為 51.29 億元,毛利率為 21.69%,月增 2.02 個百分點,年增 0.87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為為 4.14 億元,超越上半年總合,季增 41.65,年增 33.74%,單季每股純益為 1.47 元。

亞光前 3 季營收 142.72 億元,毛利率為 19.99%,年增 0.82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7.98 億元,年增 48.97%,每股純益為 2.84 元。

亞光第 3 季進入光學元件廠傳統旺季,董事長賴以仁日前在法說會中表示,營運值得期待,當時即預期,亞光下半年車載鏡頭出貨挺升等有利因素挹注下,獲利將將於去年,第 3 季獲利也順利交出亮麗成績。

亞光目前營運重點在車載用鏡頭組及手機鏡頭組,預估今年全年的資本支出在 3 億元的水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