賄選出局 高市府反賄倡廉活動盛大登場

▲高市府工務局利用週末在立德棒球場,舉辦反賄選倡廉潔法紀宣導活動。(圖/高市工務局提供)
▲高市府工務局利用週末在立德棒球場,舉辦反賄選倡廉潔法紀宣導活動。(圖/高市工務局提供)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週末在市立立德棒球場,盛大舉辦反賄選倡廉潔法紀宣導活動,活動由工務局局長蔡長展主持,各所屬機關首長主管及員工參加人數達500餘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賄選宣示由市長許立明及雄檢檢察長周章欽率領廉政署南調組黃組長、政風處林處長、體育局周局長等出席首長,以球棒打擊賄選意象的黑盒子,展現行政與檢察機關對乾淨選舉的重視,宣示清廉出擊共同維護民主的價值。

許立明表示,市府相當注重對員工的法紀教育訓練,又逢九合一選舉,特別聘請主任檢察官講授反賄選及誠信廉潔,讓同仁熟知乾淨的選舉才能創造清廉的政治環境,且唯有公務員具備法紀觀念,才能貫徹民主政治為民服務的理想。

活動現場也規劃設計以機關團隊競賽為主軸的廉政趣味競賽及壘球比賽,透過團體制約與激勵方式激發員工團隊士氣,凝聚團體共識及向心力,內化成每位員工的榮譽感以儲備更強的機關能量。

活動特別邀請高雄地檢署、市府首長及政風壘球隊進行聯誼比賽,藉由球隊競技增進行政與司法機關間的溝通聯繫,增進各機關間認識瞭解,達到反賄防貪、堅持廉潔共同提升施政品質與效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