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聯盟公布自由球員資格名單 王柏融可旅外

▲ Lamigo桃猿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3)
▲ Lamigo桃猿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3)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今天聯盟公布可以行使自由球員的名單,萬眾矚目的「大王」王柏融確定取得旅外球員權利資格,另外聯盟總共有86名選手因為年資滿3年而取得旅外球員資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份名單中,潘武雄、潘威倫、蔡明晉、高志綱、黃浩然、陳江和、高國慶、林智平、林益全、劉芙豪、詹智堯、鍾承佑、張正偉因為累計達9個球季之選手。而方克偉、王鏡銘、林泓育、張志豪則是累計達8個球季、且大學讀滿4年以上,因此也獲得自由球員資格。

不過潘武雄、潘威倫、張志豪及方克偉等4人,因為都是複數年合約,所以在合約到期之前,不能行使自由球員權利,而劉芙豪則是因為退役,所以也不在其列。

周思齊2013年決定行使自由球員的權利,至今已經過了5年,他也再次取得自由球員資格。

中職史上曾有陳金鋒、林智勝、彭政閔、周思齊、王勝偉、陽建福、張建銘、鄭達鴻等人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但僅有林智勝和鄭達鴻最終有轉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