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遭花媽「騙神明說」打臉?蘇貞昌:天不從人願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到永和永安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26)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到永和永安市場掃街拜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2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遭花媽「騙神明說」流彈打中?蘇貞昌嘆:我是天不從人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昨( 4 )日南下高雄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輔選時,在演說中痛批韓國瑜用假籤詩放假消息,「連神明都敢騙」,被網友砲轟,認為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也騙神明。對此,蘇貞昌今(5)日回應,這兩者「完全不一樣」,做假籤詩真的是騙神明,而他是「天不從人願」,向新北市民道歉!

北漂20年音樂人有感!批韓國瑜政見:大包子剝開沒餡

高雄市長選情膠著,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與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打的難分軒輊,但韓國瑜後來居上,聲勢逐漸壓過陳其邁。繼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以及鄭進一公開力挺韓國瑜後,陳國華今( 5 )日也在臉書發文,希望韓國瑜能讓他從北京漂回高雄,但也點出從政見中「看不出高格局大戰略」,批韓國瑜「大包子剝開沒餡」,呼籲他「脫離工業時代思維、進入數字時代思維」,高科技高雄才是未來的願景。

一圖秒懂「陳其邁有多猛」 韓國瑜狂被酸:8萬人那來?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高雄選情部分,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爭相當激烈,陳其邁 3 日在高雄舉辦「勞工之夜」造勢晚會,表示現場約有 2 萬名勞工到場力挺。不過,臉書粉絲團「只是堵藍」翻出韓國瑜日前的 8 萬人「鳳山之夜」造勢晚會圖片比對,發現場面竟不如勞工之夜的 2 萬人,貼文隨即引發網友論戰。

▲「韓導鳳山之夜」與「其邁勞工之夜」的空拍對比圖引發網友論戰。(圖/翻攝自臉書)

選情添變數?小野力挺陳其邁 網曝最大苦主是「他」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這次高雄市長選舉意外成為全台焦點。今( 5 )日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李遠)在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影片中現身力挺,拋下一顆政壇震撼彈,讓外界紛紛揣測柯綠是否再度聯手。

護理之家大火冒險救人反成被告 公會:基層又當代罪羔羊

台北醫院護理之家今( 2018 )年 8 月 13 日清晨發生大火,造成 14 死、 10 人輕重傷的悲劇。新北地檢署認為,當時協助救災的 1 名代理護理長、 2 名護理師、 2 名照服員涉嫌業務過失致死罪,將 5 名證人轉列為被告,引發許多醫護人員不滿,護理師公會也出面質疑,根本是把救災人員當作代罪羔羊。

吳謹言、聶遠《皓鑭傳》上檔 同框《延禧》演員再續前緣

古裝劇《皓鑭傳》找來《延禧攻略》吳謹言、聶遠這對CP攜手主演,劇中吳謹言挑戰秦始皇的生母——李皓鑭,飽受折磨的她,不但被勒脖、鞭打、還被潑灑蠍群,而後與聶遠飾演極具野心與機智、為成就霸業不惜一切的呂不韋做交易,上演一場命運的扭轉。

▲吳謹言演出秦始皇生母。(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夫洪文棟驚傳逝世 享壽80歲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洪文棟驚傳於昨(4)日逝世,享壽 80 歲。根據《蘋果日報》引述兩位可靠人士消息報導,近幾年來洪文棟身體欠佳,但不願意說明細節,楊麗花今日(5)早上證實洪文棟 4 日因心臟病問題離世,並稱丈夫生前交代希望一切低調,她強忍悲痛心情,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好市多「BMW電動機車」價格超殺 家長看了好心動

美式賣場好市多商品多樣,許多民眾也喜歡在賣場內挖寶。近日好市多一款熱賣的「BMW電動機車」下殺到 3497 元,讓許多家長超級心動搶購,網友看了也直呼「不買對不起兒子!」

好市多「韓式烤雞翅」色香味俱全!網友跪求料理方法

美式賣場好市多常推出許多俗又大碗的商品,成為不少民眾購買日用品及食材的首選。日前有一名賢慧的媽媽就分享用好市多買的「卜蜂雞翅」做成「韓式烤雞翅」,因照片看似色香味俱全,網友紛紛讚不絕口,跪求料理方法。

▲網友自製的韓式烤雞翅,看起來相當美味可口。(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中職本季金手套獎出爐 5人蟬聯2連霸

中華職棒今年的金手套獎得主正式出爐,由投手羅里奇、捕手林宥穎、一壘手高國慶、二壘手郭嚴文、三壘手郭阜林、外野手林哲瑄、王柏融及張志豪等8人獲獎,而游擊手獎則是由於同額競選者票數未達標而從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