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電面臨票面價保衛戰 明起護盤擬買回30萬張庫藏股

▲ 聯電共同總經理簡山傑。(鉅亨網資料照)
▲ 聯電共同總經理簡山傑。(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晶圓代工廠聯電 (2303-T) 受美國司法部宣布起訴竊取商業機密,今 (5) 日股價重挫,終場更以跌停 10.75 元做收,面臨票面保衛戰,創近 3 年來新低價,聯電董事會今日決議,從明 (6) 日起買回 30 萬張庫藏股,預計每股買回價格區間為 7.55 元至 20.8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電上周四遭到美國司法部起訴,指控其與福建晉華共謀竊取美光商業機密,可能面臨最高 200 億美元的罰金。

歐系外資最新出具的報告中,也將聯電投資評等調降至「劣於大盤」,目標價降至 10.8 元,也使聯電股價在雙利空消息影響下,今日遭賣壓摜至跌停。

聯電董事會今日決議,將買回 30 萬張庫藏股,預定買回期間為明日起至明年 1 月 5 日,每股買回價格區間為 7.55 元至 20.8 元,以維護公司信用與股東權益,這也是聯電近 3 年來第三度實施庫藏股。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