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電10月營收再締新猷 全年營收挑戰300億元大關

▲ 群電10月營收續創新高。(鉅亨網資料照)
▲ 群電10月營收續創新高。(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群電 (6412-TW) 今 (5) 日公告 10 月營收,受惠消費旺季來臨,單月營收來到 32.3 億元,續創單月歷史新高,月增 1.1%、年增 27%,累計前 10 月營收 261.6 億元,年增 11.5%,同樣續創同期高;法人估群電第四季、全年營收均將呈現雙位數年增,全年營收可望來到 300 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群光受惠第四季迎來傳統消費旺季,帶動智慧音箱與電競相關產品成長,加上筆電電源供應器產品全球市佔率持續提升,帶動今年以來單月、累計營收屢創新高。

法人預估,群電本季營收在消費性產品引擎熱轉帶動下,年增除可望雙位數成長,更將優於上季的年增率,而全年營收預估亦可望達雙位數成長,首度突破 300 億元。

群電近年來致力非 PC 產品的耕耘與佈局,除了智慧音箱、遊戲機等消費性電子產品外,更積極投入「智慧綠能管理」領域,公司看好在全球環保節能意識逐步抬頭的影響下,對於智慧綠建築的需求將日益提升,未來可望逐年穩健挹注營收獲利。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