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驊前3季純益5.16億元 年增逾3成 EPS 15

▲ 信驊董事長林鴻明。(鉅亨網資料照)
▲ 信驊董事長林鴻明。(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伺服器晶片廠信驊 (5274-TW) 第 3 季稅後純益 1.94 億元,季增 1.7%,每股純益 5.72 元,前 3 季純益為 5.16 億元,年增 33%,每股純益 15.19 元,信驊指出,受美中貿易戰影響,第 4 季營收動能恐趨緩修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驊第 3 季營收 5.8 億元,季增 6.4%,低於原先預期成長 1 成,年增 16.6%,市場解讀主要是因美中貿易戰影響,造成伺服器需求降溫,信驊也預期,第 4 季營收,將較第 3 季下滑修正,整體營運動能趨於緩和。

信驊前 3 季營收為 16.69 億元,年增 19%,稅後純益 5.16 億元,較去年同期 3.86 億元增加 33%,每股純益為 15.2 元。

信驊強調,旗下 360 度影像晶片,將在明年開始對營收產生貢獻,而由於信驊近期股價強勢大漲,董座林鴻明也在日前,以個人與家族名義增持股票,買進於 5000 萬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