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鎮浯拜會金門地檢署 加碼查賄獎金

▲國民黨金門縣長候選人楊鎮浯今天拜會地檢署,也宣布加碼查賄獎金。(圖/國民黨金門縣黨部提供, 2018.11.05)
▲國民黨金門縣長候選人楊鎮浯今天拜會地檢署,也宣布加碼查賄獎金。(圖/國民黨金門縣黨部提供, 2018.11.05)

記者蔡若喬 / 金門報導

國民黨金門縣長候選人楊鎮浯昨(5)日主動拜會金門地檢署,同時提供高額檢舉獎金呼籲全民一同來查賄。針對近來他與家人遭到惡意抹黑的不公平對待,楊也呼籲主要敵手陳福海不要成天把「正心正念」掛在嘴邊,私底下盡做些不堪的「奧步」、說一套做一套。陳福海競選總部表示:反賄選是民主政治的基本價值,希望這不是口號而是『真實的作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表示,只要民眾向競選總部提供縣長候選人賄選的相關事證,經地方法院一審判定有罪,他個人就提供一百萬元的檢舉獎金;如果是他的競選團隊工作人員涉案,他再加碼一百萬元,展現其堅決反賄的決心。

楊鎮營特別整理出對手可能會用的十大選舉奧步,包含設局嫁禍買票、人為車禍、下跪悲情、舉報假案、佯裝被攻擊、發布假民調、假冒不同陣營發布不實訊息、揪眾抗議陳情、發布假約談消息與開票偽變造票數等。

楊鎮浯特別準備臉書社群網站與LINE通訊軟體的截圖指出,對手的奧步已在進行中,有對方支持者或所謂的網軍,發出其他候選人賄選的假消息,這就是嫁禍買票、意圖使他人不當選;也有利用他個人的廣告圖檔進行變造再予以傳播,不敢簽名負責企圖混淆視聽,這就是抹黑;也有人特別改用「我們不一樣」的暱稱,進而在各大群組中發布不實指控,企圖製造他與另一謝姓候選人陣營的對立等。

楊鎮浯表示,自參選以來都以「金酒東北試釀」、「縣府販售土地」等公共議題進行探討,從不以對手備受爭議的私德問題進行攻擊,希望現任的陳福海也能拿出「縣長」的格調。最後楊也第三次下戰書,要求陳能就「金酒東北試釀」議題與他進行公關辨論,接受金門鄉親的檢驗。

有關金酒東北試釀相關文宣與回應,陳競選總部說,陳福海不僅在下鄉拜票時向選民一一說明,同時也透過記者會與地檢署不起訴書來說明過程,請楊上網google搜尋或是在陳福海臉書粉絲團也能找到。

陳競選總部說,競選核心應該回歸政績與政見的論述來爭取鄉親的支持,如果只想用抹黑污衊負面文化來操作選舉,卻拿不出具體政績,恐將讓浯島善良純樸遭到破壞。他們歡迎所有鄉親共同來檢視政績,將雙方擔任立委的成績來出來比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