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地檢檢察長毛有增拜會縣長候選人 相約支持反賄選

▲金門地檢署檢察長毛有增(中)今拜會縣長候選人謝宜璋(右)。(圖/金門地檢署提供, 2018.11.05)
▲金門地檢署檢察長毛有增(中)今拜會縣長候選人謝宜璋(右)。(圖/金門地檢署提供, 2018.11.05)

記者蔡若喬 / 金門報導

金門地檢署檢察長毛有增與金門高分檢檢察官王以文於5、6二日親自拜會本屆參選金門縣縣長之候選人,與各候選人相約支持反賄選,並就選舉工作進行意見交換。毛有增表示,檢警調有堅定的查察賄選決心,查賄工作亦已積極展開,希望有心人不要心存僥倖,有任何線索檢警調就一定會查辦到底,絕不手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金門縣縣長選舉業已完成號次抽籤,本次共有1號楊鎮浯、2號洪志恒、3號汪承樺、4號陳福海、5號謝宜璋、6號洪和成等6名候選人參選,6強爭霸,各候選人無不全力衝刺,努力拉抬選情,隨著選舉日逐漸逼近,競爭更形白熱化,選情十分激烈。

金門地檢署基於查察賄選之職責,除全力執行選舉查察工作,避免金錢及暴力介入選舉之外,對於事先預防之反賄選宣導工作更是不敢懈怠,為全方位執行反賄選工作,金門地檢署檢察長毛有增特別親自拜會各候選人,其中現任立法委員同時也是本屆縣長參選人的楊鎮浯,提前主動至金門地檢署署拜會毛有增檢察長外,其餘候選人則係由檢察長至各候選人競選總部進行禮貌性的拜會。

毛有增與各候選人座談時,除先肯定各候選人想為鄉親服務的精神,同時更向候選人表示,希望透過政府與全體候選人的共同努力,可以讓選舉恢復最原始的制度精神,以最純淨、不摻雜任何雜質的方式選出人民心目中最理想的人才,為鄉親們服務。各候選人對於毛有增檢察長的來訪紛紛表示肯定與感心,除表示全力支持政府查察賄選及反賄選外,並就選舉期間所觀察到的多種現象提出建議意見。

金門地檢署會候選人 ▲金門地檢署檢察長毛有增(左)今天會金門縣長候選人洪和成(中)。(圖/金門地檢署提供, 2018.11.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