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M 10月服務業指數下降 却顯示美國經濟依舊強勁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一項新的調查結果顯示,服務業主管說,10 月的美國經濟持續強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供應管理協會 (ISM) 公布 10 月非製造業指數下降至 60.3,9 月為 61.6。

9 月數據為自 1997 年該指數創立以來,第二高水準。

該指數高於 50,代表經濟屬正向。若高於 55,被視為格外強勁。

幾乎每一種服務業於 10 月均擴張。唯一下降的一項是教育,但這與秋季開學有關。

新訂單指數幾乎未見改變,依舊守於非常高的水平。就業成長小幅下滑,但企業依舊徵人。

這項指數係經由調查採購原物料與其他商品的企業主管的結果編纂而成。該指數傾向與經濟的健康同步。

這項最新的 ISM 數據顯示,美國經濟表現仍屬高水平,看來假日採購季將表現良好。

一位零售商主管說,業務一直強勁。過去一個月,動能持續。預期年底前,銷售將持續熱絡。

另一位專業公司的主管則說:「徵人成了問題。找到適任的員工,已越來越困難。」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