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韓國瑜「借10秒」拍公益被已讀 館長苦嘆:這就是政治

▲館長想向韓國瑜「借 10 秒」拍攝公益宣傳影片,卻遭助理已讀不回。(圖/翻攝自 YouTube )
▲館長想向韓國瑜「借 10 秒」拍攝公益宣傳影片,卻遭助理已讀不回。(圖/翻攝自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接受「館長」陳之漢的直播專訪,吸引大批網友湧入,在網路平台創下一小時 680 萬的熱度,近日更狂掀「韓流」熱潮,外界十分關注此次選舉過後,高雄是否將綠地變藍天。不過,館長最近在直播中透露,想向韓國瑜「借 10 秒」拍攝公益宣傳影片,卻遭助理已讀不回,無奈嘆道「這就是政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 資料圖片)

館長日前在直播中與韓國瑜同框,引來不少網友質疑館長的政治立場,讓館長不禁哀嚎「被韓國瑜害得很慘」,這次他在直播中強調「我真的不是國民黨的,國民黨沒拿錢給我,共產黨也沒拿錢給我,所以都不要在我面前講那些有的沒有的」 ,撇清自己的政治立場。

館長提到,為因應觀眾要求,希望請來國民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謝龍介和韓國瑜一同拍攝公益宣傳影片,只要短短的 10 秒鐘,對鏡頭講講話也可以。不過請助理拜託他們,遲遲未得到回應,接著表示「不要說錢,連這個東西他們到現在都沒有回我,過了一天,助理都已讀不回,所以這就是政治」,苦嘆「他們很忙,可能連 10 秒鐘的時間都沒有」。

館長表示,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子,因為自己和韓國瑜、謝龍介彼此都不認識,若是熟的話,絕對自己打電話過去說,一定要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