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指韓國瑜「肉包沒餡」 陳其邁:根本是標示不實!

▲音樂人陳國華日前在臉書 PO 文,批韓國瑜(中)是「大包子剝開沒餡」。(資料圖片/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音樂人陳國華日前在臉書 PO 文,批韓國瑜(中)是「大包子剝開沒餡」。(資料圖片/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選情膠著,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聲勢後來居上,逐漸壓過陳其邁。日前有多位音樂人包括劉家昌、鄭進一公開力挺韓國瑜,本月 5 日陳國華也在臉書 PO 文,表示希望韓國瑜能讓他「從北京漂回高雄」;不過陳也點出韓國瑜的政見「看不出高格局大戰略」,批韓是「大包子剝開沒餡」!對此,陳其邁受訪時表示,這根本是「標示不實」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月 5 日,知名音樂人陳國華在臉書 PO 文,表示希望韓國瑜能讓他「從北京漂回高雄」;但他也點出韓國瑜的政見缺乏高格局大戰略,是「大包子剝開沒餡」。(圖/取自陳國華臉書)

知名音樂人陳國華昨(5)日在臉書 PO 出長文,向韓國瑜提出建言。文中他表示,自己是屏東人,但後來搬去台北「北漂」了 20 多年,如今他又漂到更遠的北京去了。陳國華對韓國瑜喊話道:「希望有天, 您能讓我從北京漂回高雄。」不過他話鋒一轉,指出「您的政見裡,我絲毫看不出有高格局的大戰略」、「看起來是個很大的包子,但剝開後中間沒有餡!」

▲總統蔡英文(圖右) 4 日晚間在臉書貼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圖中)。(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對於陳國華批韓國瑜是「肉包沒餡」,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中)回應:「根本是標示不實!」(資料圖片/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對此,陳其邁在受訪時回應道,陳國華的說法應是要韓國瑜「趕緊充實自己」,不要提出太過空洞的政見,「肉包裡面沒有肉餡,就不是包子,這根本是『標示不實』的問題!」陳其邁強調,韓國瑜日前誇口要「拚高雄人口 500 萬」,然而民眾關心的是要如何達成目標、方法為何,「有口號但沒有實踐的方式,就像『肉包沒肉餡』的道理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