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家長會長協會站出來 公開推荐五位里長候選人

台中市家長會長協會在投票前夕,公開推荐五名自己人的里長候選人,呼籲教育界支持。(圖/記者金武鳳攝,2018.11.6)
台中市家長會長協會在投票前夕,公開推荐五名自己人的里長候選人,呼籲教育界支持。(圖/記者金武鳳攝,2018.11.6)

記者金武鳳 /台中報導

選戰倒數,台中市家長會長協會站出來,公開推荐五位里長候選人,他們都是協會「自己人」,理事長張健家拉起他們的手表示,支持關心教育的人,讓他們為教育發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家長會長協會,是由300多位台中市各級學校先後任家長會長組成。張健家說,此次站出來公開推荐參選會員,是希望集中所有先後任家長會長力量,支持理念相同的會員,讓他們有機會當選,為推動教育奉獻更大力量。

五位投入選戰的會員,分別是西屯區何德里陳振甫、太平區新坪里劉明松、大里區長榮里洪資源、東區東英里林文仲及北區金龍里姚士偉,這五位中除競賽連任的林文仲抽中3號外,其餘4位里長侯選人都是抽到1號,是奇妙的巧合。

台中市家長會長協會站出來 公開推荐五位里長候選人 ▲推動愛家三公投團隊,獲得台中市家長會長協會力挺,呼籲會員協助推動。(圖/記者金武鳳攝,2018.11.6)

現任理事長張健家是位企業家,任內對推動校園品德教育不遺餘力,希望對下一代教育有更多奉獻。此次選舉中的「愛家三公投」,也是該協會努力推動的議題,五位里長候選人,更將 此議題列為重要政見表示將全力護持。

全力推動「愛家三公投」的幸福小棧家庭發展協會,由祕書長蔡明睿帶領宣導隊員到場,一一向與會人員說明「愛家三公投」對社會發展的重要性,也向五位里長候選人致謝,感謝他們將愛家公投議題列為政見。

「愛家三公投」訴求內容為:婚姻應限定一男一女、在國中小,不應對學生實施同志敎育、婚姻以外形式保障同性共同生活權益。蔡明睿呼籲,11月24日投票支持愛家三公投,在10、11、12選項中,投同意票。此次公投需要通過至少500萬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