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估大立光Q4營收還要減1成 明年不確定性高評等降

▲ 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大立光 (3008-TW) 10 月營收受到客戶端拉或疲弱影響,降到 52.1 億元,月減 5.57%,年減 6.95%,大立光估 11 月營收仍將較 10 月呈現月減與年減走勢。美系外資最新報告認為,大立光第 4 季營收將季減、年減約 1 成,評等降到「減碼」,目標價 285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系外資強調,包括蘋果新手機是否採 3 鏡頭設計,及來自大陸光學元件廠的強力競爭下,大立光明年業績具高度不確定性,因此調降評等。

外資預估,大立光第 4 季首月業績 52.1 億元,出現月減、年減走勢,第 4 季估達 145 億元,年減 10%、季減 11%;2018 全年營收估 524.7 億元,年減 1.24%,每股純益估為 188.5 元,較去年衰退 2.6%。

大立光股價今日早盤以 3390 元開出,一路走低,最低跌到 3300 元,昨日三大法人在對大立光都站在賣方,三大法人合計賣超 111 張。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