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告急 姚文智:黨內大老選前之夜不來沒關係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表示,如果當選後將跟遠雄解除大巨蛋合約。(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11.6)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表示,如果當選後將跟遠雄解除大巨蛋合約。(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11.6)

記者呂炯昌/ 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6)日召開記者會,發表大巨蛋處理問題影片,姚文智表示,如果當上市長將與與遠雄解約。針對高雄選情告急,姚文智表示,如果選前之夜黨內大老要留在高雄顧選情,他也能諒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先前公布東區大公園構想之後,姚文智6日公布GDP東區大公園影片,姚文智在影片一開始就提到,如果當上市長後要組成律師團,採取法律行動與遠雄解除大巨蛋合約。

媒體問到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拍影片支持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姚文智回應表示,過去正是國民黨把高雄變成百廢待舉的文化沙漠,自己過去在高雄市府10年,所以對高雄特別有感情,在歷經民進黨執政後,20年來進步有目共睹,他說,如果因這次選舉產生的民主逆流,讓高雄進步的進程受到破壞,他並不樂見。

姚文智還說,高雄選情的確非常緊急,希望全黨都來努力,打贏高雄這場仗。他説,不該讓嘲笑台灣民主的跳樑小丑,有機會勝出,不該讓高雄20年的努力心血付諸流水。

媒體詢問11月23日選前之夜是否期待蔡英文跟自己站台,姚文智說,當然期待所有幫忙的力量,不過總統終究也是一個人,整個台灣有那麼多地方要照顧,姚文智表示,這段期間,陳菊或其他黨內大老鎮守高雄,因為要去高雄,沒辦法來台北的時候,姚文智説,這他都欣然接受,他覺得台北可以持續努力,不斷提出政策說服市民。他強調,「台北我會跟所有市民站在一起」,全力以赴勇往直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