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飆致勝三分球 火箭擺脫低潮收三連勝

▲Victor Oladipo(左)、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Victor Oladipo(左)、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綜合報導

火箭今(6)日作客挑戰溜馬,剛獲選上周東區最佳球員的溜馬一哥Victor Oladipo在比賽最後一分鐘投進追平三分球,但火箭一哥James Harden力馬回敬再度超前,火箭穩住陣腳,最終以98:94笑納三連勝,雙方一哥並列全場最高28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是上季聯盟戰績最佳球隊,但本季開賽沒多久遭遇主控 Chris Paul禁賽、一哥大腿Harden拉傷影響,繳出難看的1勝5負,好在兩人陸續歸隊,更在今日宣布找回今夏退休的前助教Jeff Bzdelik,準備好好調教近期一蹋糊塗的防守。

今天投進致勝三分球的Harden攻下28分,包含5記三分球,外帶4籃板6助攻,中鋒 Clint Capela貢獻18分10籃板,Paul挹注9分5籃板13助攻。

溜馬方面,以一哥Oladipo砍進28分6籃板2助攻為最佳,替補登場的Domantas Sabonis挹注次高的17分, Bojan Bogdanovic貢獻11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