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威少左腳「翻船」退場 雷霆奪5連勝憂喜參半

▲ 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 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擺脫開季4連敗低潮的雷霆今(6)日主場迎戰鵜鶘,雷霆在第三節打出一波小高潮取得領先優勢,但卻意外傷了一哥「威少」Russell Westbrook,好在團隊6人得分上雙撐場,終場雷霆以122:116豪取5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打完雷霆還以62:63落後,易籃再戰,雷霆不愧是聯盟第2會打第三節的隊伍,儘管Westbrook在第三節剩下不到5分鐘時受傷退場,但雷霆單節仍攻下一波38:23拉開領先,最後Westbrook無法回到場上,但隊友還是幫他拿下勝利。

Westbrook意外踩到鵜鶘一哥Anthony Davis,導致左腳「翻船」,提前回到更衣室,全場僅出賽26分鐘,攻下17分7籃板9助攻,賽後X光檢查判定無結構損傷。

當家主控傷退,替補登場的德國控衛Dennis Schroder相當爭氣,出賽24分鐘,貢獻團隊次高的22分3籃板2助攻,明星前鋒Paul George公下全隊最高23分6籃板8助攻。

鵜鶘23歲前鋒Julius Randle從板凳出發,命中率相當驚人,出賽29分鐘,10次出手全命中,還有4顆罰球也俱中,攻下全場最高26分8籃板,一哥Davis剛傷癒復出僅拿20分8籃板。鵜鶘苦吞6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