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幼兒園園長抗議不公 埋伏衝撞台中市長林佳龍座車

▲台中市長林佳跑行程途中座車遭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衝撞 (圖/記者鄧力軍翻攝網路, 2018.11.06)
▲台中市長林佳跑行程途中座車遭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衝撞 (圖/記者鄧力軍翻攝網路, 2018.11.06)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失蹤5天的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今日上午埋伏在台中市長林佳龍行程的途中,以對撞式的方式衝撞市長座車,昏迷的林金連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救治,因無法自主呼吸一度插管,目前仍在急救治療中。友人認為林金連為了扺抗台中市單元二重劃、力圖保住幼兒園,但於台中高分院更三審敗訴,認為司法不公而做出激烈抗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金連事先於市長林佳龍行程途中埋伏,躲在一輛廂型車旁,伺機衝撞(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1.06)

今(6)日上午8點33分,台中市北區進德北路與進化路303巷口發生車禍,警方接獲報案,竟是正在跑行程的市長林佳龍座車遭到一輛逆向行駛的自行車蓄意衝撞。警方處理過程中,調閱路口監視鏡頭,發現騎自行車的男子事先就埋伏在進德北路一輛廂型車後,伺林佳龍市長座車出現前來時,就騎上馬路朝座車加速衝撞,市長座車緊急煞車仍無法閃躲。而警方查出衝撞市長座車的男子竟是已失蹤5天的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


▲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連逆向朝市長林佳龍座車加速衝撞(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8.11.06)

林金連衝撞倒地後一動也不動,市長座車林姓司機及隨扈立即下車處理並報案,救護車將林金連送往中國醫葯大學附設醫院急救,經過電腦斷層檢查雖然身上並無明顯外傷,但呼吸呈現困難,一度插管急救,並檢查是否有其他疾病引發昏迷。

轄區第二警分局表示一切依車禍處理標準程序,市長座車林姓司機酒測值為零,已製作完畢訪談筆錄,而林金連目前受傷尚無法製作談話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