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總管新官上任 大刀砍打擊、牛棚教練

大都會總經理Brodie Van Wagen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都會總經理Brodie Van Wagen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新官上任三把火!剛接任紐約大都會隊總經理的Brodie Van Wagenen,甫上任就將大刀砍向教練團,一口氣炒掉打擊教練Pat Roessler、牛棚教練Ricky Bones,並表示總教練Mickey Callaway將會有新的板凳教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an Wagenen上周與總教練會面過後,宣布板凳教練Gary DiSarcina取代三壘教練Glenn Sherlock,而Sherlock轉任一壘教練。

Callaway第一年擔任大都會總教練,在他執教之下本季77勝85敗,執教功力引起外界關注與質疑。

Van Wagenen表示,球隊改變的動力始於Callaway的自我評估,他說:「找一名有經驗豐富的教練,有助於他管理球賽,你必須找到可以輔佐自己的人。我認為這段過渡時期,他可以成為我在管理部門的寶貴財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