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隆與全家再度攜手 推高CP值保暖商品 估可帶來逾2

▲ 光隆實業董事長詹賀博。(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光隆實業董事長詹賀博。(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羽絨代工大廠光隆實業 (8916-TW) 與全家便利商店 (5903-TW) 合作銷售今年秋冬季最新羽絨服飾產品,本周正式發表並上架銷售,光隆實業預估,今年銷售金額預估可達 2-2.5 億元,有助營運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隆 2016 年底起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透過此連鎖通路銷售羽絨背心產品,為營收帶來 3000 萬元,去年起進一步引進運動產品包括防風外套、運動帽、運動襪等季節性產品,營收達 2 億元,今年的合作,估銷售金額將在 2-2.5 億元。

光隆透過全家便利商店門市連鎖體系的對於核心產品銷售,可支撐光隆實業本身第 4 季及翌年第 1 季淡季業績,今年預計將加入限量的保暖鵝絨被銷售。

光隆第 3 季營收達 32.7 億元,創單季歷史次高,季增 17.54%,年增 31.17%,前 9 月營收為 77.45 億元,年增率 24.59%,法人估光隆第 4 季營收,將優於去年同期的 22.96 億元,有助 2018 年全年營收突破 100 億元大關。光隆上半年稅後純益 2.24 億元,每股純益 2.07 元,較去年同期由虧轉盈。

光隆是羽絨原料大廠,近年往成衣、家紡產品垂直整合,去年以來羽絨原料價格上揚 100%,且國際市場價格仍在高檔盤整,光隆前 3 季羽絨部門營收也成長 60%,第 3 季營收創歷史次高,法人也指出,光隆的第 3 季毛利率將優於去年同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