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休團5年音樂節帳篷備戰 虎神:鼓勵大家「播種」

▲「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將於11月9日連續3天登場。(圖/角頭音樂提供, 2018.11.06)
▲「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將於11月9日連續3天登場。(圖/角頭音樂提供, 2018.11.06)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暌違2年舉辦的「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將於11月9日連續3天在新店文山農場登場,擔任音樂總監的四分衛樂團吉他手虎神、八十八顆芭樂籽的主唱阿強,以及休團5年的拾參樂團裡的兄弟檔小寶、小宇都於今(6)日出席音樂節記者會,表示這是與粉絲的承諾,希望大家都能一起「蓋棉被純聽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的演出陣容堅強,有蕭煌奇還有剛舉辦完「煉雲」演唱會的焦安溥,談起與焦安溥的交情,虎神笑說過去的音樂節都會想到她,而且跟她有交情在,在她舉辦演唱會前,就有傳訊息邀請她來音樂節,而在焦安溥的演唱會結束後,她也很快就答應要擔任音樂節表演人之一。聊著聊著,他接著表示身旁的拾參樂團,也是已經休團5年,才透過這次的舞台正式宣告復出。

▲「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於11月9日連續3天登場。(圖/角頭音樂提供, 2018.11.06)

小寶、小宇提到,休團的5年來很悶沒有活動,「這場是正式復出的演出。」至於這段時間都在做什麼,他們笑說:「吵架啊,然後各自結婚。」也透露雖然是休團狀態,但是偶爾還是會有私下的小表演,像是在朋友的聚會上表演。小寶表示,原本就打算今年要復出,因為真的太久沒有樂團生活了,為了這次的音樂節更是爬山、跑步備戰,希望能儲備體力。
這場音樂節取名「愛愛」也有含義在,希望單身的人能透過這場音樂節活動,找到所屬的另一半,虎神說:「湊成良緣很棒,我也想要。」阿強補充道:「而且你可以一直在旁邊觀察對方。」媒體問到有沒有什麼搭訕的撇步,虎神回答:「就拿酒過去。」阿強則笑說:「手機打開,然後問能不能加一下,不能就算了,躲遠一點,反正舞台那麼大。」一話立即讓現場爆出笑聲。音樂節上準備了帳篷又有棉被,難道不擔心會有其他「活動」嗎?虎神幽默地說,這個音樂節就是鼓勵大家「播種」,完全不擔心。
此外,「愛愛搖滾音樂節」門票在KKTIX、全家超商FamiPort販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