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幼兒園長林金連衝撞林佳龍座車!目擊者:自殺式衝撞

▲失蹤 5 日的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今( 6 )日突然現身騎腳踏車衝撞台中市長林佳龍的座車。(圖/翻攝自徐玉紅臉書)
▲失蹤 5 日的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今( 6 )日突然現身騎腳踏車衝撞台中市長林佳龍的座車。(圖/翻攝自徐玉紅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 6 )日上午出席「雙十國中活動中心新建工程動土」典禮,一台 Ubike 腳踏車逆向衝撞市長林佳龍靜止的座車,隨後倒地不起,意識昏迷緊急送醫,經調查後發現,傷者竟是已失蹤 5 日的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金連今日上午 9 點多,騎著 Ubike 腳踏車突然現身在台中市雙十路,並逆向衝撞台中市長林佳龍的座車,隨即倒地不起,警消趕赴現場,到場時發現林金連身上無明顯外傷,疑似是受到猛烈撞擊導致意識不清,送醫後進行插管治療。據目擊者指出,「他根本是拼了命往車子方向撞過去」,形容這根本為「自殺式攻擊」。

林金連是國內抵抗重劃業者最久的人物之一,自 2008 年起黎明幼兒園被列入道路公園公共設施與住宅區的重劃區,引發配地爭訟的問題,因高院二審宣判重劃會勝訴,黎明幼兒園被要求在 2016 年 10 月 25 日前完成拆除,同年 10 月林金連第一次為幼兒園案失蹤,隨後發現他帶著一疊資料,蹲坐在地,要與蔡英文總統陳情。

▲林金連是國內抵抗重劃業者最久的人物之一。(圖/翻攝自《黎明幼兒園保留行動組織》臉書)

雖然 2017 年 6 月最高法院廢棄高院的「拆除地上物」判決,將此案退回再審,不過後來最高法院仍維持更二審判決,判黎明幼兒園敗訴,引起林金連、黎明幼兒園保留行動組織、歐巴桑聯盟等團體不滿。 2018 年 11 月 1 日林金連第三度失蹤,黎民幼兒園保留行動組織在臉書也貼出協尋文章,「請求所有朋友看見幼兒園受到的苦難,以及一條懸在制度邊緣的生命。」

▲林金連 2018 年 11 月 1 日第三度失蹤。(圖/翻攝自《黎明幼兒園保留行動組織》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