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旅外/桃猿遞交旅外申請 王柏融踏出旅外第一步

▲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 Lamigo桃猿vs.統一7-ELEVEn獅,  Lamigo桃猿獲得總冠軍,Lamigo桃猿王柏融開心慶祝。(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3)
▲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 Lamigo桃猿vs.統一7-ELEVEn獅, Lamigo桃猿獲得總冠軍,Lamigo桃猿王柏融開心慶祝。(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3)

記者劉祐廷 / 台北報導

中職在昨(5)日公告自由球員、旅外球員資格名單之後,Lamigo桃猿今日就向聯盟遞交王柏融的旅外申請,宣告踏出旅外的第一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官網公告:「Lamigo球團11月6日向本聯盟通告所屬之王柏融選手行使旅外球員權利,本聯盟依規章規定特此公告。各球團通告選手行使自由球員及旅外球員權利最終時間為2018年11月15日下午4時止。」

根據中職規定,球員年資滿3年,經過原球團同意後,即可申請旅外。而目前日職樂天金鷹表態希望爭取王柏融加盟,西武獅則是持續觀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