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米奇粉失心瘋的Mickey Mouse 90周年限量耳機來了 

▲擅長於跨界合作的 Beats,最近宣佈推出特別版 Beats Solo3 Wireless 來紀念 Mickey Mouse 成立 90 周年。(圖/廠商提供)
▲擅長於跨界合作的 Beats,最近宣佈推出特別版 Beats Solo3 Wireless 來紀念 Mickey Mouse 成立 90 周年。(圖/廠商提供)

記者劉士成 / 綜合報導

大人、小朋友都喜歡的 Mickey Mouse 90 歲了!身穿紅色短褲、手戴白色手套,人人喜愛的大明星「米奇」,無論過去、現在和未來,始終魅力不減!擅長於跨界合作的 Beats,最近宣佈推出特別版 Beats Solo3 Wireless 來紀念 Mickey Mouse 成立 90 周年,同時邀請了美國饒舌歌手 Lil Yachty、日本模特兒兼 DJ AMIAYA 玲木姊妹,和中國實力派女演員周冬雨等時尚名人推出合作企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著名的寶麗來攝影師 Maripol 拍攝,特別使用老式相機、復古手法的拍攝方式呈現本次企劃作品,清晰展現 Mickey Mouse 米奇與迪士尼的懷舊魔力。

▲Solo3 Wireless搭配米奇標誌性圖案及經典Beats LOGO,讓米奇粉不瘋狂也難。(圖/廠商提供)

本次米奇 90 周年紀念版耳機以米奇的耳朵頭飾為靈感,特別訂製絨毛收納盒,配上具有收藏價值的 Beats 與米奇聯名專屬別針及轉印貼紙,讓米奇粉不瘋狂也難!

此款耳機不僅有獨具質感的銀灰色與米奇的標誌性圖案、經典 Beats LOGO、舒適的軟墊耳罩,Beats Solo3 Wireless 更有快速充電功能,只需充電 5 分鐘,即可播放 3 小時和長達 40 小時的續航力。另外更搭載 Apple W1 晶片提供簡單的藍牙連接,增強了在 iCloud 註冊設備之間無縫切換的功能。

▲周冬雨演繹Beats Solo3 Wireless 特别版 米奇90周年纪念款耳機,感受Beats與迪士尼兩大品牌對原創及音樂的堅持。(圖/廠商提供)

目前除了大家有機會在台北捷運搭到米奇列車外,12 月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還有「米奇FUN很大」特展。屆時大家更能透過這個展覽,完整將這 90 年來米奇的精彩點滴一覽無遺,甚至還有互動體驗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