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穆雷狂砍48分 金塊主場搶勝和勇士並列第一

Jamal Murra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al Murra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季打出不同氣勢的丹佛金塊隊,今天在主場靠著21歲的新星Jamal Murray(穆雷)全場狂攻48分,終場以115:107戰勝東部強權塞爾提克,目前戰績9勝1負和勇士並列西區第一,而這也打破了他們隊史最佳的開季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urray此役手感絕佳,不斷的投進高難度進球,不過綠衫軍主控Kyrie Irving今天的狀態也相當不錯,雙方互別苗頭、兩隊的分數也一路緊咬,直到第4節開打時都僅有7分差距。

決勝節最後7分42秒時,Gordon Hayward接獲Jayson Tatum的傳球打進,幫助塞爾提克追到只落後2分,但隨後進入到Murray的個人秀,他包辦了球隊最後6個運動戰進球,也讓金塊鎖定了最終的勝利。

Murray本場比賽拿下職業生涯新高的48分,另外還送出5籃板和4助攻;金塊「一哥」Nikola Jokic今天雖然得分沒有太多表現,只有8分,但也抓下10個籃板和傳出8次助攻。

塞爾提克方面,Irving繳出31分、5個籃板和5次助攻的全面成績,但仍舊難敵Murray今天無人可擋的超狂演出,最終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球隊吞下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