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爆料摳門糗事被鞋K 王力宏現場脫襪驚見00

▲王力宏被陶喆爆料糗事。(圖/宏聲音樂提供, 2018.11.06)
▲王力宏被陶喆爆料糗事。(圖/宏聲音樂提供, 2018.11.06)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王力宏4日晚在節目《吐槽大會》第三季上被陶喆吐槽,創下收視、搜索雙冠軍,兩位音樂天王私交甚篤,話題大開,王力宏遭陶喆爆料「衣櫃裡都是破襪子」,更沒想到的是現場被脫鞋,全場笑到併軌,王力宏最私密之處被挖出,自己也羞到快暈過去,不忘把鞋子丟向陶喆,互相爆料足見好交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喆上節目時,直言今天就是為了王力宏而來,意外掀王二哥「摳門」往事,爆料他私底下生活節儉,「衣櫃裡都是破襪子」,當下全場譁然,王力宏則是直揮手否認,但是眾人怎會輕易放過?有嘉賓直接上前脫了二哥鞋子,一開始王力宏還接連三次否認襪子有破,但眼尖的陶喆喊道:「看腳底!」只見把腳抬起來的二哥,腳跟處恰好有一塊破洞,引起觀眾大聲驚呼,王力宏則「森七七」,拿起鞋子就往陶喆身上K,陶喆撿起鞋子表示:「有海鮮味。」逗得全場爆笑不已,也顯示兩人的好情誼。

▲王力宏(右一)被陶喆(中)爆料糗事。(圖/宏聲音樂提供, 2018.11.06)

王力宏和陶喆為華語音樂貢獻多,曾在2003年攜手抗Sars,共同製作、譜寫集結86位歌手合唱的公益單曲《手牽手》,多年來都是互相扶持的好友,陶喆對王力宏有著很多了解,直言:「雖然力宏錢賺得很多,但在生活裡,他穿衣服的部分非常節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