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遭福原愛趕出房睡 原因曝光被讚「媽媽好偉大」

▲江宏傑與福原愛婚後幸福甜蜜。(圖/翻攝江宏傑臉書,  2018.11.6)
▲江宏傑與福原愛婚後幸福甜蜜。(圖/翻攝江宏傑臉書, 2018.11.6)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 2016 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女 Aila 醬(小小愛),日前參加夫妻真人秀《幸福三重奏》在節目上大曬恩愛,人氣攀升。今( 6 )日江宏傑在臉書上透露,老婆前一天晚上將他趕到其他房間睡覺,原因曝光網友大嘆「媽媽好偉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原愛先前宣布退役,將以其他方式支持桌球運動,也多出時間陪伴女兒、照顧家庭。江宏傑今日在臉書上表示,因為 1 歲多的女兒不睡覺,由於他隔天還要練球,福原愛替老公著想,因此把老公趕去別間房間睡覺,江宏傑感動對老婆喊話:「老婆辛苦啦! Aila 醬小惡魔下午交給我。」

▲江宏傑出賣福原愛睡姿。(圖/翻攝江宏傑臉書, 2018.11.6)

江宏傑發出放閃文同時,也出賣福原愛抱著 Hello Kitty 的睡姿,令許多網友替他擔憂,「主機板自己先準備好吧」、「就這樣把老婆的睡臉給賣了」、「這狗糧撒的不想看」。有網友疑惑,福原愛怎麼不抱老公睡要抱娃娃呢?江宏傑則秀出照片幸福的說:「喜歡抱著拔拔睡覺的 aila。」

▲因女兒抱著老公睡覺,福原愛也習慣抱著娃娃睡覺。(圖/翻攝江宏傑臉書, 2018.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