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姚稱若韓當選「大陸將嘲笑台灣民主」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表示,如果當選後將跟遠雄解除大巨蛋合約。(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11.6)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表示,如果當選後將跟遠雄解除大巨蛋合約。(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8.11.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姚稱若韓當選「大陸將嘲笑台灣民主」 網諷:綠營談民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底縣市長選舉逼近,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會在綠營執政 20 年的鐵票倉高雄殺出一條血路,逼得民進黨如熱鍋上的螞蟻,不得不重兵回防。而高雄膠著的選情也讓姚文智深感憂慮,表示,如果高雄由韓國瑜拿下,「 11 月 25 日的報紙,全世界可以看到大陸在嘲笑台灣的民主」,這一席話讓網友捧腹大笑,諷刺「講個笑話:民進黨在談民主」!

劉寶傑疑因「韓流」被請假 陳其邁現身東森受訪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高漲,各地掀起「韓流」,知名政論節目主持人劉寶傑疑在節目中,不斷講述韓國瑜現象,在選前「被請假」,而今( 6 )日陳其邁就來到東森電視接受專訪,被媒體問及「韓國瑜的弱點在那裡?」時,他回應,韓的網路聲量雖然很高,大家都很關注,不過浪潮總會過去。

▲政論節目《關鍵時刻》節目主持人劉寶傑日前傳出「被請假」,掀起網路一陣熱議。(圖/取自劉寶傑臉書) ▲政論節目《關鍵時刻》節目主持人劉寶傑日前傳出「被請假」,掀起網路一陣熱議。(圖/取自劉寶傑臉書)

「太可愛,一時忍不住」 唐鳳胞弟4分鐘狂吻女童遭起訴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胞弟唐宗浩,今( 2018 )年 9 月遭控涉嫌對一名 4 歲女童索吻,且次數不只一次,女童母親見狀上前痛斥並制止,他才停止親吻行為。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唐男將女童抱起, 疑似在 4 分鐘內 4 度嘴對嘴強吻對方,士林地檢署今( 6 )日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將他提起公訴,唐男則稱:「小女孩太可愛,一時忍不住」。

邱議瑩第二?陳國華批韓掀戰火 網怒蓋樓:叫黃安告發他

日前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 LINE 群組一席「老婆陪睡說」,掀軒然大波,她不認失言引發網友湧入臉書,怒蓋逾百萬樓留言要求道歉。而音樂人陳國華昨( 5 )日則在臉書批評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團隊是「大包子剝開後沒有餡」,網友群起圍剿,雖然他不久後便刪文致歉,但仍無法平息網友怒火。有網友更高喊「趕緊叫黃安,去大陸政府告發假掰的台獨歌手」。

▲知名音樂人陳國華呼籲韓國瑜應與時俱進、用高科技基礎建設高雄。(圖/取自陳國華臉書) ▲知名音樂人陳國華呼籲韓國瑜應與時俱進、用高科技基礎建設高雄。(圖/取自陳國華臉書)

民進黨垮台、蔡英文讓位?黃創夏列選後3大關注重點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候選人們把握最後幾天爭取選票。綠營這次選情緊張,自總統蔡英文上台,民進黨全面執政卻因執政不力,連帶影響這次選戰候選人支持度。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表示,現在不只要看 11 月  24 日投票結果, 11 月 25 日的變化更有趣,他列出 3 件事要大家關注。

NBA/哈登飆致勝三分球 火箭擺脫低潮收三連勝

火箭今(6)日作客挑戰溜馬,剛獲選上周東區最佳球員的溜馬一哥Victor Oladipo在比賽最後一分鐘投進追平三分球,但火箭一哥James Harden力馬回敬再度超前,火箭穩住陣腳,最終以98:94笑納三連勝,雙方一哥並列全場最高28分。

▲Victor Oladipo(左)、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犯錯卻不影響選情!沈富雄預言:韓國瑜毫無懸念當選了

高雄選情膠著!總統蔡英文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接連南下輔選力挽狂瀾,要替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爭取更多的選票,陳其邁更在 3 日展現破釜沈舟的決心,宣布請辭立委一職。針對高雄選情,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昨(5)日則直言,「我認為韓國瑜是當選了,毫無懸念的穩了」。

南極冒險/亞洲第一!越野征南極 陳彥博領軍「做大夢」

台灣史上第一支長征南極點的探險隊伍今(6)日正式成軍,橘子關懷基金會十週年,啟動「前進南極點」冒險計劃,橘子關懷基金會創辦⼈劉柏園將和極地超馬好手陳彥博、宥勝與大夢青年林語萱、吳昇儒聯手前進南極點。

ca254541b385fbb29a912fd86fb4e8648_21114537_181106_0008 ▲大夢青年林語萱(左起)、極地超級馬拉松運動員陳彥博、創辦人劉柏園、藝人宥勝、大夢青年吳昇儒等人出席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8.11.6)

又傳特勤人員涉毒遭逮 國安局:記兩大過汰除

媒體報導,國安局特勤中心一名林姓校級軍官,上(10)月27日休假返回彰化期間,遭警方查獲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這也是今年傳出第二起特勤人員涉毒遭逮案例。國安局今(6)日表示,該名涉案人已經記二大過汰除退伍。

生吞活蛞蝓!他癱瘓8年後過世 臨終前對媽說「我愛妳」

2010 年,澳洲雪梨一名 19 歲男大生巴拉德(Sam Ballard)被同學起鬨,接受試膽挑戰「生吞活蛞蝓」,不料卻引發寄生蟲感染,更嚴重罹患嗜酸細胞性腦膜腦炎,昏迷在床長達 420 天;直到上周五(2 日)他因為併發症而離世。臨終前巴拉德對不離不棄照顧他的母親說了一聲:「我愛妳…」終年僅 28 歲。

癱瘓 ▲2010 年,澳洲一名 19 歲男大生巴拉德因「生吞活蛞蝓」引發寄生蟲感染,之後昏迷且癱瘓,直到近日過世。(圖/翻攝自 elkedagverhale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