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宋智孝被《三流之路》教練綁架 馬東石全力搶救

▲宋智孝(左)片中被金盛吳綁架。(圖/車庫娛樂, 2018.11.6)
▲宋智孝(左)片中被金盛吳綁架。(圖/車庫娛樂, 2018.11.6)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星馬東石與宋智孝主演的犯罪動作片《非賣品》,將揭露韓國社會不能說的「賣妻」祕密!馬東石從電影企畫時期就參與其中,掛保證推薦這是部能讓觀眾看了既滿足又痛快的作品。而宋智孝在片中飾演馬東石妻子,她表示是因為他的緣故才決定接演這部作品,自己在劇中也將大展「RM女神」優越的奔跑實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電影是馬東石與宋智孝首部合作的作品,馬東石表示當時聽到宋智孝決定參演時,他相當高興;而宋智孝也透露馬東石是當初第一位請自己吃飯的前輩,她說:「當時前輩默默幫我結完帳後就走了,我後來才知道這件事,決定有機會一定要好好謝謝他。這次知道前輩接演了《非賣品》,因此我馬上就答應要參與這部作品。」

▲宋智孝(左)因為馬東石才決定出演《非賣品》。(圖/車庫娛樂, 2018.11.6)

這也是宋智孝首度挑戰的動作片,她說:「我在《非賣品》中跑得量比在《Running Man》還要多,劇中在丈夫來救我前本該靜靜等待,但劇本要我逃跑所以後來真的不停在跑,但也跑得很開心,有種自己真的在拍動作片的感覺!」

另外,以電視劇《三流之路》中跆拳道教練角色成名的演員金盛吳,這次在片中飾演抓走宋智孝的綁匪,與宋智孝有多場對手戲。《非賣品》11月30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