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巨人軍將戰美職全明星隊 陽岱鋼蓄勢待發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美日職棒交流賽,將在8日下午於東京巨蛋點燃戰火,由讀賣巨人對上大聯盟全明星隊,包括我國好手陽岱鋼,也在對戰陣容之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日交流賽採取指定打擊制,而且沒有延長賽,巨人今日公布28人名單,至於雙方先發投手將在明日公布。而野手將有坂本勇人、阿部慎之助等主力球員。

儘管王牌投手菅野智之不在名單之中,不過這場比賽是巨人監督原辰徳回鍋後,首次在東京球場坐鎮督軍,因此受到矚目。

美日交流賽陣容如下:

【投手】

鍬原拓也、宮國椋丞、桜井俊貴、戸根千明、高田萌生、高木京介、大江竜聖、田口麗斗

【捕手】

小林誠司、宇佐見真吾、岸田行倫、大城卓三

【内野手】

吉川尚輝、坂本勇人、阿部慎之助、北村拓己、山本泰寛、若林晃弘、田中俊太、吉川大幾、増田大輝

【外野手】

陽岱鋼、長野久義、亀井善行、重信慎之介、石川慎吾、立岡宗一郎、松原聖弥、和田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