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台中巨蛋」CF 宣示「林市長做不到,我來做」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天發表CF,宣示當選後一定力拼台中經濟,並且興建台中巨蛋。(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11.6)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天發表CF,宣示當選後一定力拼台中經濟,並且興建台中巨蛋。(圖/記者柳榮俊攝,2018.11.6)

記者柳榮俊 / 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6日發表「台中富市3」及「台中巨蛋」CF,提出「前店、後廠、自由港」三大經濟政策藍圖,表示未來若擔任市長,一定全力拼經濟、拚建設,擺脫停滯。她還提出興建台中巨蛋政策,強調「林市長做不到的,我來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表示,台中市勞退新制的平均薪資是六都最低,大家都認為高雄的薪資最差,没想到台中市更低。她根據勞動部公布2016年的最新資料指出,全國平均薪資3萬6825元,高雄3萬2210元,台南3萬1669元,台中只有3萬0771元,排名殿底。

盧秀燕說,在這種情況之下,台中市未來4年還能不拼經濟嗎?她希望透過影片告訴選民,台中會有更好的經濟,值得更好的生活,因而提出「前店、後廠、自由港」3策略之富強城市新願景。她並強調,1124這場選舉,已經不是兩黨之爭,也不是個人之爭,是台中市民選擇什麼樣的經濟道路之爭。

除了「台中富市3」政見CF外,盧秀燕還加碼一支「台中巨蛋」CF,直指「市長跳票了」。盧秀燕說,林佳龍在2015年發下豪語,要讓台中市民在2019年就能看到真正的台中巨蛋,結果四年過去了,台中巨蛋連動工都還沒動工,政見跳票。

盧秀燕說,北、高兩市都有巨蛋,唯獨台中没有,以致江蕙、費玉清的演唱會跳過台中,讓市民不禁要質問,「林佳龍4年都在忙什麼」。盧秀燕宣示,「林市長做不到的,我來做!」台中的巨蛋建設,不能再等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