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港巷弄咖啡香 23.5度咖啡豆讚

▲季節咖啡。(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1.06)
▲季節咖啡。(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1.06)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藝術設計總監田高瑞與鋼琴老師劉季宜回鄉,在充滿人情味的北港鎮上開咖啡館,推廣父親理念的無藥無肥自然工法種植咖啡及健康飲咖啡,也期望大家共同來響應,一起愛護環境及土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高瑞說回來開咖啡館是興趣,也是為人生下半場退休找事做,十幾前的夢想及發展自己的品牌,感謝北港的人情味及朋友的付出,才有今日的季節咖啡館。店內採用的咖啡豆是來自老家23.5度的北回歸線下種植的咖啡,用父親推廣的理念,以自然工法疏枝剪葉、集花集果、無藥無肥種植;店內從設計到裝潢,自己學自己來,打造自己的咖啡館,設計的理念是再生藝術,將老木頭散發出的溫潤光澤,與新建物融合為一。

北港巷弄咖啡香 23.5度咖啡豆讚 ▲店內從設計到裝橫,自己學自己來,打造自己的咖啡館,設計的理念是再生藝術。(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1.06)

劉季宜指出,店內的咖啡豆讚,全方位特殊水洗豆,打造咖啡獨特風味,喝好咖啡,去糖去奶強調是健康的理念,除了前面提到的自然工法以外,未來的展望,當然季節咖啡,希望在北港這裡立足,也希望別的縣市知道我們是利用這樣的一個態度,在經營我們的咖啡館,讓有興趣的人一起和我們來分享健康無毒的生活方式。種植的部份也希望大家以這樣的理念,對台灣的土地,有一份愛護及尊敬,在台灣這塊土地上,一個無毒的生活、一個健康的生活,生活才是最終的目的。

北港巷弄咖啡香 23.5度咖啡豆讚 ▲北港鎮季節咖啡館老闆田高瑞與劉季宜,歡迎大家來健康飲咖啡。(圖/記者洪佳伶攝,2018.11.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