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女星演反派太逼真 小孩遭老師罵:像妳媽不要臉!

 ▲鄭仲茵因多演出壞女人角色,讓女兒在學校受師長霸凌。(圖/翻攝臉書,  2018.11.6)
▲鄭仲茵因多演出壞女人角色,讓女兒在學校受師長霸凌。(圖/翻攝臉書, 2018.11.6)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因多演出壞女人,讓觀眾印象深刻,近來在《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壞事做盡的女人方婉妃,如此精湛的演技,讓她的現實生活中也飽受不少困擾,她在節目上透露,因她在劇中的反派角色,曾讓女兒在學校受到師長言語霸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仲茵 2002 年與陳冠霖結婚,隔年離婚後獨自撫養一女。近日鄭仲茵在節目《媽媽好神》中透露,因自己長期在本土劇中演出壞女人角色,造成女兒某次在學校受到師長言語霸凌。她提到,因該導師與師丈都在學校工作,女兒國小三年級時,只是轉身和體育老師的師丈聊天,竟被導師罵「你怎麼可以像你媽一樣不要臉啊!」

鄭仲茵得知女兒在學校無故被罵後,便到學校找校長理論,她無奈表示「老師身為一個教育者,怎麼會入戲到去影響孩子。」最後,她也幫女兒轉學到台北,希望女兒能在正常的教育環境中長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