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大應用〉NEM投入自家技術於理事會選舉 打造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國際區塊鏈平台 NEM(New Economy Model 新經鏈) 今 (6) 日宣布,將於年底所舉行的 NEM 理事會選舉中,使用自家的區塊鏈技術和平台,透過創新區塊鏈技術,選出新任執行委員會的核心成員,以及 NEM.io 基金會的新任理事會成員,達到透明公開的選舉流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選舉的目的是希望藉由成員間共同討論基金會與技術平台的需求,讓 NEM 基金會能夠對未來發展具影響力的議題達成共識,達到推進全球 NEM 區塊鏈產業快速發展的目的。

NEM 台灣區負責人方映涵表示,作為業界率先運用自家區塊鏈技術進行理事會選舉的機構,此次選舉又再一次展現了 NEM 的創新精神。

根據相關報導,這並不是 NEM 第一次將區塊鏈技術應用於選舉之中,早在今年 8 月的一項烏克蘭選舉機構實驗測試中就已應用。該測試使用了 NEM.io 基金會的測試代幣進行,結果顯示藉由區塊鏈儲存選票的投資回報相當值得,未來運用區塊鏈技術進行投票將越來越受歡迎。

NEM 是在 2015 年推出的應用區塊鏈平台,主要協助企業創建有效的區塊鏈科技解決方案,幫助企業發揮區塊鏈技術的力量,打造區塊鏈應用的新時代。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