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盤後─川普「軟化」伊朗制裁挾持油價 油價連4週跌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故意軟化對伊朗的石油制裁,以控制能源價格上漲。作為長達一個月來拋售的一部分,美國石油價格週二 (6 日) 跌至 4 月以來的最低水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原油基準指數已經連續 7 個交易日下跌,這是自 2017 年 3 月以來最長的連跌紀錄。價格連續 4 週每週下跌,現在距離通常定義為「從最近的高峰下降 20%」的熊市領域只有 1 美元左右。

  • 布蘭特原油期貨收低 1.07 美元,或 1.46% 至每桶 72.10 美元。
  • 美國輕原油期貨 (WTI) 收低 0.91 美元,或 1.44% 至每桶 62.19 美元。
  • 美國汽油期貨價格收低 0.12% 至每加侖 1.690 美元。
  • 天然氣收低 0.034 美元,或 0.95% 至每一千立方英尺 3.533 美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