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天馬行空!陳其邁AI政策背後推手竟是這位「創世神」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圖/記者蔡佳宏翻攝,2018.11.06)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圖/記者蔡佳宏翻攝,2018.11.06)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此次選舉政見中主張「推動智慧城市與 AI 人工智慧」,一度遭疑是無稽之談,民眾紛紛吐槽。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 PTT 創世神」杜奕瑾竟是陳其邁 AI 政策的重要推手之一,認為陳是個有做過完整功課的候選人,是否該支持值得考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友在 PTT 「 Gossiping 」看板中表示,之前提出天馬行空政策的韓導迷,常常在護航韓導的政策說陳其邁的也是口號,特別愛酸工業 4.0 和陳的 AI 政策,但他仔細花了時間把陳的 AI 相關政策與臉書關於 AI 的內容看完後,才知道陳其邁真的不是在唬爛,因為陳的 AI 政策推手之一,就是台灣 AI 人工智慧實驗室創辦人(PTT 創世神)杜奕瑾。

而原 PO 也指出,相關資料拜訪和請益名單都非常完整,「但陳其邁不知道是不懂宣傳還是怎樣?竟然沒讓大眾知道!」並舉陳其邁和杜奕瑾的臉書貼文為例,直說「我只知道,陳其邁真的很不會做媒體關係,其實宣傳也做的不好,不然光他的 AI 政策是 PTT 大神背書又經過這麼多大咖請益認證的,早就應該被推爆了。

至於工業 4.0 的部分,原 PO說,我也知道他不是亂寫亂提,有空的鄉民翻翻之前不少網友的資料,其實也都很清楚了。」並呼籲大家,「可以把陳其邁的資料看完後再決定,陳是不是一個值得你支持的人」。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